只是画画而已,约稿QQ:252091124。微博:谷雨星君

我的2015年总结,这一年总的来说是很起伏的一年,学业的最后一年,即将结束将近20年的学术生涯,去踏入充满未知的领域,感觉焦虑和紧张时刻存在。值得高兴的是通过candybook认识了很多插画师,一起参加活动、一起玩耍,感谢candybook小山村,又把我向插画师拉进了一步。插画师一直是我执着的梦想,所以不会轻言放弃。沿用去年的那句话:绘画,是这一生中最重要最信任最可靠的陪伴。谢谢所有人,这一年里的默默支持。前方的路,我也会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,未来的我,也会变的更强大,加油。(板绘、手绘)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谷雨星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